現在懷孕25週多了,已經漸漸習慣有妳在身體裡陪伴著我。
身為媽媽的快樂就是隨時感受著妳的胎動。
雖然身為小女生,妳卻十分好動!說實話,常常踹得我很痛。
每次妳動個不停時,我叫把拔來摸摸妳、跟妳說說話,妳卻都不理會把拔;
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害怕?我不是妳,所以我不知道...
但是當把拔的大手離開我的肚皮後,妳又開始活潑起來;
有點像是抗議我跟把拔告狀而槌我、又像是對我說:媽咪,這是我跟妳的秘密啊!怎麼可以讓把拔知道呢?
當妳睡的很沉都不踢我、或是把我肚皮頂的像顆石頭時,我都會很擔心很擔心,深怕妳不舒服了!
所以..寧可你天天早晚猛力得踹我、槌我,也不要妳不理我;
因為這是身為媽媽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