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胎與做月子秘訣
紫金月子膳食品嚐
7日餐 14000→13300(95折) 送紅棗茶一箱(10天份)、草本沐浴包一包
30日餐 60000→53888(9折) 送.....很多
刷花旗、中信卡 六期無息

今天下班後搭公車去猴子公司等他,兩人開車直奔德惠街,停好車後我也餓扁了,還好一去就直接試吃...(@@肚子餓時試吃,不知道準不準?)
先喝了養肝茶(也就是紅棗茶),試吃了百菇雞、紫米粥、歐式和日式蛋糕,覺得還蠻好吃的。尤其是蛋糕,但若是買來當成彌月禮盒,那就太不划算囉!(一條要價NTD250)
猴子對試吃內容跟講師講解也蠻滿意的,會後就掏信用卡下訂了!不過還不知道調養師是哪一位?
先訂了7日餐,刷了NTD13300,還好猴子的卡本身就可以無息分三期(可以在7,8,9月繳款);原先預定要訂14日,不過想到剩下的7日怎麼算都是用追加的,一日NTD2000沒折扣,加上還沒見過調養師,倒不如等到開始吃餐時,再續訂,還可以延後刷卡(9,10,11月繳款)呢!還好有列印贈品卷,除了送10碗紅棗茶及草本沐浴包之外,再加送一包草本沐浴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