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終於把待產包給準備好嚕!不用提心吊膽要生的時候東西沒有備齊..(不過看時鐘時嚇了一跳,居然已經兩點半啦!)
會一股作氣把包包整理好,是因為擔心小胖妹突然報到。
昨天上午搭捷運去國外部換版,來來去去太累的緣故吧?下午就體力不支、超不舒服的,老公最近又忙、等不及他下班後再來接我,只好拜託老爸來接我下班回娘家休息。
到家後,老爸繼續幫客戶查資料,我就癱在沙發上做數獨,倒也蠻舒服的。6:30pm 老爸出門去接老媽下班,我就跑去房間上網,看何謂"宮縮"或"假痛"?7:00pm多 老妹跟妹夫就帶著君君回來了!就在此時,我突然感到肚皮整個繃硬、有些許呼吸困難;一想到剛剛才在網路上看到的"自我檢測"方法,就來確認一下...方法如下:
* 因為小胖妹的屁屁跟腿腿平常都在我肚肚右側,所以右側一直都硬硬的 *
* 而肚肚左側平常都是軟軟的狀態;                 *
* 當用手按壓肚肚右側跟左側的硬度相當時,表示這就是"宮縮"了!   *

恰巧剛生完君君的老妹在,馬上請她用手掌"感受"一下,她馬上說:你坐下,深呼吸,這就是宮縮了。現在應該還不規則、每次持續的時間也不會太久;之後持續的時間就會拉長了,宮縮時不要站著。
(呼~自從懷孕之後,就很崇拜小我五歲的老妹,待產時一吭也沒吭、沒打無痛、聽妹夫說進產房自然產時 醫師從1數到12 君君就出生了!)

到老公來接我前,這樣的宮縮發生了好幾次,緊張的爸媽還叮嚀我:我們手機24小時開機、打到家裡也可以,反正,不論什麼時間、有任何狀況,都要通知我們!
被這麼一說,我跟老公都緊張了起來,老公叫我趕快把待產包備妥,自即日起他就把它擱在車上,以備隨時趕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