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公幫我調好熱水器溫度,今天的澡洗的超舒服的!(雖然還是有點太熱)
洗過頭洗過澡,就蹲著刷廁所地板..
最近兩次產檢劉醫師都有提醒要多做運動!還說蹲著(類似青蛙蹲)比爬樓梯有用,也要多散步,不要久坐久站。
因為髖骨恥骨酸痛→所以醫師說多蹲可以讓BB往後躺,不要壓到前面的恥骨跟兩側的髖骨(這真的滿有用的);
因為腳水腫→所以醫師說不可以久坐久站,如果不想曬太陽,就在室內多走動。
我猜是因為水腫,前兩週多了快2Kg,這幾天水腫又沒那麼嚴重了,體重又掉了1Kg。但是跟醫師說的不太一樣ㄟ,她說還好我腫的晚,不然一腫就不會退了!
還要我多控制體重,不要在最後兩週因為體重增加太快,長出妊娠紋..
最近都很焦慮,一方面希望肚子裡的小胖妹快點出來,讓我跟老公好好疼愛~~另一方面又很擔心產兆不明顯,當突然出現時,工作還沒交接完畢~~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