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8/1凌晨0:45才就寢,有吃珍珠粉...
今天過的很充實,不論是工作、手頭上的瑣事、還是房間的打掃進度,訂下的計畫都有如期達成。也有繼續和同事進行工作交接。
有練習爬樓梯、有隨時想到就來個蹲下的動作。繼這兩週來胖妹的胎動變少,今天胖妹特別活潑,上班時都動個不停;下班搭公車去接老公前,嘴饞買了個巧克力蛋糕,在公車上吃著吃著,胖妹又開始動了起來,不過這回可是難得一見極溫柔的蠕動呢。
晚上回家超熱鬧的,除了公婆跟大姊、姊夫之外,老公的舅舅、舅媽、小表妹Kiki、和兩個阿姨及二姨丈都來家裡閒話家常,阿姨們跟舅媽都誇獎我只胖肚子、還說我幾乎沒有水腫,問我的孕婦裝怎麼那麼漂亮。(@@我心想,還好我今天剛好沒亂穿,呵!)
越接近預產期,親戚朋友們也越期待,下午老妹CALL我手機、好友小雞也打到公司問候我,還說李為也在MSN上問她我的狀況。只要我有點什麼動靜,同事們都很緊張,對我真好!
只是自己都沒感覺有任何的產兆,肚子的高度也沒降下來,我想,胖妹大概會撐到預產期才退房吧?!(媽咪說,我也是過期五天才出來的)目前只能繼續當個"靈巧的胖子"。

最近洗澡,都會呼叫腳王(the Lord of Foots)幫我洗大小腿跟腳丫丫,其實我不喜歡麻煩老公,但有時候已經坐在椅子上洗了,還是會被肚子卡到,實在是不得已啊!

今日飲食紀錄:
早餐=>芭樂*1/2、婆的愛心蛋餅*1/2、老公蜂蜜水450ml、新寶納多
午餐=>滑蛋牛肉粥、蘋果*1
下午=>白蘭氏雞精
晚餐=>巧克力蛋糕、阿煌滷味(小豆干、甜不辣、豬血糕)、50嵐梅果綠、養樂多冰
睡前=>燕窩1匙、珍珠粉1匙
今日的把拔床前故事:
格林童話-貓和老鼠做朋友(老公一直把"蜂蜜"唸成"蜜蜂",胖妹一定會混淆的)

p.s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吃習慣"禧元堂"的燕窩了,覺得"老行家"的水水的、比較不好吃...不過這是老媽的愛心,一定要好好吃完!之後再請老公繼續買禧元堂的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