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幼健兒門診
方麗容醫師
五合一#2
口服輪狀#2
*
每次量身高體重,都覺得婦幼有點草率,好像亂量~~
明明上週日去診所量,媽咪親眼看到磅秤指到8.2Kg,(尿片沒溼、起床還沒吃奶),醫師扣了200g說有8Kg;怎麼今天換好尿片沒吃奶卻變成7.4Kg??
身高也是,護士小姐腳都沒有抓直,媽咪也沒看清楚尺的刻度,就量好了@@
*
問了醫師關於"厭奶"的問題:
醫師回答,如果孩子不想吃,別強迫她吃,否則會造成她更討厭吃奶~也會影響親子關係~
不一定不想吃奶就得添加副食品,怕過敏的話,等到六個月再開始吃囉~
*
一直打噴嚏的問題還是忘記問。繼上週日診所醫師說沒感冒;今天醫師壓舌板、看鼻孔也沒說感冒耶!
門診外別人家的把拔跟我說,不一定是塵螨過敏、可能是黴菌過敏唷!(@@聽起來很可怕耶@@)
*
今天表現也很好唷!
針刺下去的那一剎那,阿文有點嚇到、但是沒有哭哭唷!好棒唷~~
吃輪狀時,比上次"盧"的久一點
OKOK啦!文,你又得了一次100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