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像常師傅說的,再把切好的柳丁帶回去.... 看他隔天會不會變成柳丁汁........
答案是:會的!!
上禮拜五中餐時忘記吃柳丁,把兩顆切片柳丁原封不動的帶回家...
今天早上,老公裝了一大罐冰冰的柳丁汁給我...
*
【事情的原由】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樓上已經快打掃好了,老公最enjoy的就是待在書房聽音樂做事情。加上為了阿文的ㄋㄟㄋㄟ冰棒和未來的副食品,新買了一台Panasonic的小冰箱。
禮拜天晚上,老公說 想買爺爺用的那種手壓柳丁汁的容器,我告訴他 爺爺上次就送他了,並從櫃子裡拿出來給他。
星期一下班,老公說 他買了柳丁,洗乾淨後,要放在爺爺送給我們的高檔"雙人牌"不繡鋼水果籃,還要榨柳丁汁來喝。
*
昨晚,我跟文娃在床上玩耍時,老公對我說,要請假半小時去書房,我答好。
結果文娃睡前亢奮,不停尖叫、不停用手"觸摸"(應該是"抓")我的臉。疲累的我被她搞的精疲力盡,跑去書房居然看到老公在上網,頓時火冒三丈。
老公回房間後,不論他對我說什麼話,我都不理他,自顧自的抱著文娃餵奶睡覺。老公也就摸摸鼻子、矇上棉被睡覺了。夜裡,文娃不知為什麼哭鬧起來,老公起身抱起來哄也沒用;我,還在氣頭上,叫老公把文娃抱來給我後,還是不理他,就開始哄文娃,老公又再矇上棉被睡覺了。
早上起來,我氣消了,自己開口跟老公討論著剛睡醒的文娃有多可愛,老公也當沒事一樣幫我準備文娃的尿片。
直到老公梳洗完畢,問了我粉紅色的水壺有沒有要用,他要裝柳丁汁給我喝,我才恍然大悟。
我喔!真是個小心眼的豬頭,真是個小氣鬼。
昨天老公消失的半小時是去洗柳丁、榨柳丁汁,整個弄好之後才上網去看看美國股市,我居然"一整個"誤會他。
而且,就算他真的在電腦桌前坐上半小時,也是我自己同意的啊!
*
我唷!還是太幼稚了啦!
老公做的每件事,都有把我跟文娃列入考量;所有大小事,他都尊重我的意見、以我的決定為決定。我看在眼裡,但有沒有記在心裡呢?
我卻只是一天到晚擔心老公看不到我的努力...
*
我...扣分扣分扣分
老公...加分加分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