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到凌晨一點看完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睡前亂轉洋片台看到後,就欲罷不能。
記得年紀小的時候,覺得小說太長不想看,現在看了電影,倒想抽空看看原著小說。
【電影簡介】(參考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uip.com.tw/pride/site/flashSite.htm)
2006年1月27日上映的傲慢與偏見, 綺拉奈特莉飾演聰明、美麗有主見的 伊麗莎白班奈特(莉茲)、 馬修麥迪恩飾演英俊卻傲慢的 達西先生,由班奈特家五千金的故事勾勒出莉茲與達西先生之間發生的誤會與感情糾葛。
【小說簡介】
作者:英國作家 珍奧斯汀(Jane Austen)
*
達西先生的傲慢讓莉茲產生了偏見,第一次見面就擦出火花的兩人也因為先入為主的印象造成對彼此情感的矛盾和衝突。
看的我都快窒息了,眼睛完全沒辦法離開螢幕。
這種含蓄描述深刻複雜情感的方式,讓我一直很緊張(@@也很怕文娃娃突然睡醒讓我不能繼續看下去),深怕他們因誤會而永遠無法真正瞭解彼此、不能終成眷屬。
我想起國中時看過的影集《清秀佳人》,安雪莉和吉柏布萊兩人從青梅竹馬、分開求學、經過重重波折、終於瞭解彼此才是對方的摯愛。
我最喜歡看,也最受不了這種含蓄表達澎湃情感的故事了。
*
真的是【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