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8樓的同事美邑妹妹來找我,說要看娃娃的照片。
和她一起上過幾次公司的訓練課程,還蠻聊得來的。話題從生涯規劃到娃娃的胎動等。或許因為有相似的經歷以及先前對生涯規劃的迷惘(放棄唸到一半的研究所來上班),加上她是個和文娃娃一樣屬豬的小女生、工作又很"勤力",所以對她的印象很好。
她劈哩趴啦地問著娃娃的近況、看著娃娃的照片,讓我心中洋溢著當媽咪的成就感,講了許久(大概有10幾分鐘喔),就在我說要去"做娃娃的便當"結束這次的對話時,她突然拿了禮物給我,說要送給文娃娃~~
很感動ㄟ...其實我們稱不上有什麼好交情,而她送給文娃娃的禮物,是我懷孕時跟她聊到的"電子鴨鴨水溫器",真的很有心~~
我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