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文娃娃的作息漸漸步上軌道,我也開始整理起忍耐很久的臥房。
下午陪娃娃玩玩水、洗好澡後,找出人家送的黃色毛巾料one piece裝,把她扮成小綿羊拍拍照。就決定今晚好好整理娃娃多的亂七八糟的衣物。
*
懷孕期間(四月時),跟老公去奇哥特賣會掃貨,因為沒有經驗,雖然買了很多,卻也買了一些不實穿的衣服(或者說婆婆會覺得太清涼的衣服)。
加上妹仔讓出君娃的衣物、毛姨給我們許多她帶過的孩子的衣服、毛姨的小姑送了一些她櫃上賣的衣服、親朋好友們送的新生兒禮盒等。這些可以堆成一座小山的衣物,在我坐月子期間,全權由老公清洗、收納。
結果導致..想給娃娃穿什麼都找不太到、每次穿的都那幾件、出門也沒時間找出搭配的配件...
經過今天一整晚的奮鬥,終於按照我的收納習慣:
by 季節、by 款式、by 質料、連配件如帽帽手套襪襪奶嘴夾圍兜兜髮帶等,都按照搭配性及季節收納完畢。
先前準備給娃娃的抽屜已經收不下了!收納箱也塞滿了適合各季節的包巾。
多虧先前主任送娃娃PoohPooh的收納箱,讓我把不合季節跟過大size的衣物,分門別類的收起來啦!真有成就感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