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彈性放假,猴子跟我開始清理房間,為迎接小胖妹作準備囉!
我負責整理五斗櫃,要清出一個大抽屜給小胖妹放衣服..
把抽屜清潔一番並放上除蟲藥,等過一陣子藥性揮發後 再把小胖妹的衣物放進去..
猴子早上跑完操場洗過澡後 就洗了一批衣服,接著就把買給小胖妹的"彼得兔七件組"及"NacNac乳膠床墊 圓枕 趴枕"套拿去洗。
註1:不知道為什麼,我直覺猴子一定會溺愛小胖妹
下午兩人休兵,在家看了一片灰色的法國片【13殺人遊戲】後,跑去買剉冰吃,為晚上的打掃作準備..
註2:比起"好萊塢"片,我們較喜歡看歐洲片,比較詼諧。

繼清理完五斗櫃後,我開始整理我的大衣櫃跟兩人吊外套襯衫的大衣架,猴子在旁聽我指揮、當我的苦力,今天就在忙碌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